close
十七年前
在建國南路上的一間小小私塾
有一群大男孩打打鬧鬧的一起走過那段青澀的高中歲月
當年的這群毛頭小子自稱惡魔黨
因為我們是老師眼中的問題學生

在那個年代,畸形的教育制度
升學壓力使得唸書對我們而言是一件苦差事
高中生畢業後,除了念大學
我們實在不曉得還能做什麼
而這樣的環境,卻建立起我們密不可分的友誼

現在想想
我們這一票真的很妙
高中生對未來的不知所謂,年少輕狂誰也沒去想唸書是為了什麼
作弊、蹺課、抽菸、偷買A片(那時沒有網路)、打獵.......
師長眼中殺無赦的惡行卻是我們的最愛
(還有許多妙不可言的我不好意思說......
當然啦~我們不是最壞的那一類)

你問我對當時的所作所為有什麼感想?
哈~~我還蠻慶幸我們當時幹了這些蠢事
如果沒做這些蠢事
哪來那麼多的回憶?更哪有我這群好弟兄!!

如今我們都畢業好久了~~
各自在社會上都有著不錯的發展
但每次想到了什麼,一定還是找這一票朋友
最近死黨們一個接一個的結婚了
大家漸漸都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
但不管世界怎麼變
認識你們是我這輩子作對的幾件事之一
寫下這篇以茲紀念友誼長存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