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個月,
小米變大米
而且兩個月大的小米,已經開始漸漸開口說起火星文了

當初老皮肚子裡的小小一粒米


12個月後,長成6.8kg,跟媽媽的身體一樣長了

IMG_4531.JPG  


今天要回阿嬤家玩,聽說P哥從香港回來!!


上次P哥來家裡玩,姑姑不過抱了我一下
P哥就抓狂了........
那今天會發生什麼事哩?

 IMG_3325  


我還是先打好關係!先打個招呼好了~~
小米:#$W%#︿#︿%#︿.....(翻譯:We come in peace !!)

IMG_4792  


看起來小P依然沒有釋懷 ~~~

IMG_4829  

小米:阿公!聽說故鄉有兩顆月亮~~
阿公:ㄟ......不清楚耶....其實我木星來的

IMG_4783  

 



我們都在家的時候,是阿嬤最開心的時候

IMG_4815  



其實以前我蠻討厭小孩子的
小P是第一個我覺得可愛的小鬼~~~
自己有了女兒以後,真的看小朋友的角度都不同了
小孩子不再是討厭鬼!!頂多是很吵的小天使.......

自從當了爸爸,
下班回到家看到一個小人兒躺在床上,
就覺得累都是值得的~~
不過朋友都會問一樣的問題 ---> "再生一個嗎?"
ㄟ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