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小米
洋文叫Jennie
身高52cm,體重3230 g,三圍33A-/33/33 (cm)
想跟我作朋友嗎?寫信給我爸!!

前一陣子我住在五星級套房裡,包吃包住好舒服
我本來只有一粒米大
在房間裡的游泳池游來游去好快活
可是那房子越來越小,受不了~~~我要出來透透氣
可是用力擠了半天也擠不出來.......
突然間,有人開了一條縫

好亮喔......
嗚~~有點冷!!!
好冷哇~~~~~~哭著哭著我就睡著了

嗯~~好寂寞!!!聽不到之前熟悉的耳語跟心跳聲....
這是什麼地方?旁邊好多人~~
不管~~先睡飽再說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