暫別冷清的新竹,回到繁華的台北
與阿勳一同上夜景勝地"情人坡"來段men's talk

那時剛上大學時,這傢伙跟我去拍了當年很夯的"大頭貼"
擺出自以為很帥,現在看起來很蠢的pose!



果然照片一出所有人都認為我們是一對戀人
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被歸類為No.1

情人坡滿是看夜景的戀人們
我們兩個加起來年近古稀的歐吉桑坐在山坡上頗不搭調
人家談情說愛,我們談著學生時代把妹趣事~~中年男子總喜歡聊聊年輕的時候有多罩!!

陽明山本是約會好去處~
剛上大學時阿斌打電話給我們
說他約到了眠床銘傳的美麗學伴一起去陽明山機遊
我、勳、阿斌、芭樂、康安,一行人那天在台北車站集合
準備迎接快樂的把妹天!!

機車騎到了台北車站,阿斌公布了一個晴天霹靂 ~
美麗的學伴今天有兩位突然缺席......今天只有3個名額!
我們有兩個人載不到妹~~多年友情剎那生變!!

"阿斌!是你找我們來的, 今天無論如何你都不能載妹~~"
"我是主辦人,當然載妹也是合情合理~~~"

就在爭論不休時,遠處有三隻恐龍以獵食的姿態往我們的方向逼近~~

"阿斌,你不是說很漂亮?"
"我.....我覺得應該很漂亮!"

弄了半天,阿斌根本沒見過他學伴,
是因為書信中(那個年代真的是用寫的信)的字跡秀麗,文筆生動,
阿斌認為此信必定出自美女之手~~~~

正當此刻,三位恐龍在我們身邊擦身而過
好險好險~~這不是我們的菜!!
大家才剛鬆了一口氣,又發現有三隻更猛的暴龍往這邊來了....比剛的更慘~~而且就是這三隻
這時再也沒有人爭著載妹......

"阿斌!是你找我們來的, 今天無論如何你起碼要載一個妹~~"
各人業障各人擔,阿斌以哀怨的表情認領了一個。
合理吧?人是你找出來的!!
正當另外兩位等著被載的時候,說時遲那時快!!阿勳馬上跳到我機車後座!!

"我摩托車壞了!!今天沒騎來。" 阿勳這麼解釋著.....
"好可惜唷!!今天你們兩個沒機會載到我們~~" 學伴露出替我們惋惜的表情....

芭樂與康安以怨恨的眼神望著阿勳好好的趴在一旁的機車!!
那天我和阿勳就這樣以劫後餘生的心情騎著車上了陽明山!!

一路上我跟阿勳遠遠的跟在後面,盡量不讓路人以為我們跟這三個遜喀有什麼關聯。
遠遠的卻看到阿斌把身體縮的小小的騎車,原來阿斌當時跟那女孩說 " 請你不要摟我腰,我蠻內向的! "
在山上和女孩子們虛應一下故事後,阿斌說山上好冷要下山了!!
女孩子們說 " 那我們去唱歌! "
阿斌高分貝的說 " 不行!! " ,"我不喜歡唱歌!!"
連哄帶騙的終於下山了!!一路上阿斌沒有在管速限的......
我跟阿勳依然心情愉快的遠遠跟在後面!

行經文化大學門口等紅綠燈時,隔壁有一部紅色的迪爵。
我和阿勳眼睛同時叮著那部紅迪爵!
騎車的是個胖妹,重點是坐在後座的是個超超超正的正妹!!!
胖妹跟正妹也注意到我們在注意她們了!

我跟阿勳正盯著獵物在沙盤推演要怎麼搭訕!
胖妹跟正妹也笑盈盈的望著我們竊竊私語.....(咳~咳~~胖妹該怎麼辦?晚點再想辦法啦....)
綠燈了!我們按照計畫緩緩靠近紅迪爵~~準備用"問路"的老梗
紅迪爵也很有默契的放慢車速,等著我們上前~~~

離越近,正妹看起來真的是正爆了!!!
我跟阿勳樂壞了~~~正妹好正喔!!本以為今天白來了耶!!!
而且從眼神的交流與兩部機車若有似無的互動,今天的成功率幾乎是100%....卯死了~~~
預計下個紅綠燈展開問路計畫!!
耶!!紅綠燈到了,而且正好是紅燈!!!讚的啦~~~

結果....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!!
阿斌沒注意到我們要幹嘛.......很不識相的從我們與紅迪爵中間插進來.......
當時我已經不記得阿斌說了什麼....但紅迪爵女孩看到我們同行有女伴,悻悻然的自己騎走了!!
我跟阿勳氣的眼睛快要噴火~~~



--- 前事完!! ---



哈哈~~~事情過了好幾年了,
今日又是我們兩個人上陽明山。
看著台北市的燈火輝煌,聊聊以前的事,
景色依舊,友情依舊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