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
能引起我興趣的只有愛情小品類的電影
描寫那種存在生活中不起眼小角落的感情世界
偏偏以前我喜歡的電影類型都是子彈飛來飛去的那種
所以每次又看了一部這類的電影
阿皮就會問我是不是又有新的"她"

所以今天談談這部"I think I love my wife" (台譯:老婆我愛劈腿)
談一些正面的吧


故事的男主角,應該算是乖乖牌
有點錢,外型不錯,算是幸福卻一成不變的家庭生活

這樣的男人到底在想些什麼?
其實沒事的時候什麼也沒想
遇上的時候怎麼想,怎麼做,每個人不一樣


簡單帶過劇情.......

寂寞的現代人,家庭生活外小小的插曲
從一開始的巧遇
過程中自己找藉口約會
到無意中追求枯燥生活所沒有的刺激
最後一剎那的領悟
另一半的打開心扉
夫妻間的心靈交會解開routine生活模式所打的結



為什麼我總是每次劇情都草草帶過~~~
因為電影是用看的!自己用心看的電影才會有所體會
或多或少吧,一個屋簷下總有許多現今無解的問題
這部片子,看完讓我多了很多想法

蠻久之前看的
細節忘的差不多了
卻是我覺得值得推薦的好故事
去租來看吧!不錯的一部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