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年底確定了結婚的日期之後,
我們這一對準夫妻便開始盤算未來"該"發生的事
其中最重要,
最有可能改變我們既有生活形態的大事,
就是我們該不該生個小孩,或者說我們該什麼時候有個小孩。

在婚前,我們一直認為頂客生活是理所當然的
我們習慣著兩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而且我們有著一個共識 --- 小孩子挺討厭的
在賣場哭鬧,在百貨公司橫衝直撞,密閉空間裡尖叫帶殺聲
小一點的有著香腸狀手腳的米奇林人看起來也不討喜。

結婚的前一年,因為工作過勞我在床上躺了一星期,
從那時起觀點開始改變,
工作的priority被一直往後挪,
家人、朋友、生活才是更重要的。
因為那一病,有個五年級後段班的頂客朋友告誡我,
他不是不生,只是拖下去就會拖到生不出來.....

大概是三月的時候,
老婆去把避孕器拿掉,想說順其自然好了,
接下來便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"精蟲活動力不足"
雖然晚上常常上工,老婆的生理期照樣來。
難道這是天意??我該去送子鳥掛號一下嗎?

六月多的某天下班回到家,
老婆神秘兮兮的拿著一根塑膠棒給我看
上面有兩條紅線
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兩條線
bingo~~
我要當爸爸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