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幹,是我的名字~~
英文名沒想過,大概是法克之類的吧.....



當年我一兩個月大的時候
我老爸在路邊遇到我,我就一直對他喵喵叫,
他走的越快,我叫的越急........
他越過馬路,以為甩掉我了,
突然又聽見我的喵喵叫!!
回頭一看大驚!!喊了一聲 "阿幹!又跟過來了....."
從此我的名字就叫阿幹~~~

~~~前事完~~~


上回爭銅鑼灣扛霸子
與隔壁的阿榮單挑慘敗~~~(前情提要)
生活失去了目標,只剩下空洞的眼神....




每天藉著女色麻醉自己

 

 


直到有一天在網路上找ㄇㄟ的時候遇到了"山雞"的弟弟"山貓"




他鼓勵我東山再起




教會了我各種格鬥技巧




光靠會打架是當不了大哥的,還告誡我要智取



最後送了我一條藍波頭帶,祝我奪回扛霸子寶座


報仇的那天到了
我趁機給他"蓋布袋"



然後扁到他媽都認不得他




從今天起,我才是大哥大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