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You are a woman to love !!
片中的台詞~
可能是我比較膚淺吧
我一直覺得這句話比較適合當片名



Jack Nicholson將一個玩世不恭的花花老頭演的活靈活現!
花花老頭?
That's right !
片中的Jack真是風流倜儻,很有男人味的老男人。
有一天我也會變成頭禿肚凸的雙禿式樣老男人,
我希望我可以像他一樣,
自信、瀟灑、風趣,充滿成熟魅力!
(編按:像我這樣的宅男應該很難!)

Diane Keaton,真的演出了熟女的韻味。

兩人由陌生漸漸發展出的情愫,浪漫的過程是愛情剛開始最甜蜜的那段時刻。
Diane因Jack玩性不改而心碎則是劇情的高潮,
等到Jack想回頭,只能眼睜睜看著她與Keanu Reeves飾演的帥哥醫生在一起。

故事中道盡了愛情的滋味 ---
愛,總是不知不覺悄悄的來,
愛,讓所有事情都變的更美,
愛,有時又讓人覺得嘗盡了人世間的一切苦澀。
甜蜜的愛,孤獨的愛,背叛的愛........
愛情的狂喜狂悲,有時候人只能被選擇!

不管劇情中Diane的真愛是誰,我覺得這故事的小瑕疵,
就是結局裡Jack應該是要孤獨的!
我有點無厘頭嗎?
我只是覺得這是電影耶!
殘缺的愛,不是更刻骨銘心,更能引起共鳴嗎?

我是念工科畢業的,不太會說故事。
各位看官還是自己去租DVD來看吧!
很好看的一部片,
老夫老妻增進情趣
熱戀男女失身靈丹
我個人覺得很有可看性,有內容,
什麼年齡層的情人都適合欣賞的好片~~~

share一段片中的台詞,很感人!




女:妳在哭嗎?

母:對,最近才開始的習慣,而且還很擅長呢

女:爲什麼?怎麼回事?

母:我戀愛了,很棒吧?看來我嚐到了萍水相逢、短暫戀曲的滋味

女:媽,我最討厭這樣了,現在妳懂了吧?妳要保護好自己

母:妳該不會真信自己這套理論吧?妳該不會真的以為能夠永遠杜絕感情傷害吧?

女:值得一試啊

母:聽我說....妳不能一輩子躲避愛情,因為躲不了,就算妳會因此而受創,但躲避不是正常生活態度

女:妳的經歷就很正常嗎?

母:妳應該用心仔細想想,我們母女可能比妳想像中更相似,我讓某人敲開心房,嚐盡了戀愛的滋味

女:我沒嚐過戀愛的滋味

母:我知道,女兒,我說的這些話,是我內心的肺腑之言,妳還在等什麼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