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nocked up !!
台譯片名叫做"好孕臨門"


不修邊幅整天做發財夢的肥宅男,
擁有大好前途身材火辣的正妹,
因為一夜情共組家庭!!
很爛的喬段~~~
現實生活中少出現,而電影喜歡用的對比手法

有時候會聽到誰誰誰....
也許是防護措施忘了做,也許是來不及做~~
奉子成婚~~
這種情況真的蠻尷尬的(又不是很熟,就要結婚了喔?)
聽起來很新鮮,很刺激,跟一個不熟的人共組家庭,
不過我看以後的日子會過的如何才是要擔心的事~~

記得看這部片子的時候,阿皮大概懷孕5~6個月吧!
在公司偷看的~~
好笑度普通,女主角身材不錯,男主角外表蠻遜的,
可是看到最後,這部商業味十足的片子讓我偷偷的掉下幾滴眼淚~~
在產房,女主角產下他們愛的結晶,電影成功的營造了溫馨幸福的畫面。
看到生產的那一段,小baby問世的那一幕讓我好激動!!
我也在期盼我的小米啊~~~


我不知道別人看這部片有什麼感覺,會和我一樣嗎?
當時的我,女兒還沒出世,
嬰兒床已經準備好,攝影機照相機也都備齊,
說緊張也不會,說期待有那摸一些,
看了電影裡生產的完美大結局,我不知道自己在感動什麼,
偷偷留下兩行淚!!
這是準爸爸被引起共鳴嗎?
那時看完片子好期待小米出世的那一刻說.......

故事有點不切實際,
(擁有大好前途外貌姣好的女人,會想嫁給無所事事的死胖子的不多)
結局有點老套,
不過我還是被劇情感染了,
想殺時間的話倒是可以租來看看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