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表最強最猛的生物有兩種,
一種叫阿公,一種叫阿罵。
這是小米出生後我才知道的!

阿罵抱著她的時候,逢人便說
"我家小米長大後是高挑的大美女,看!她的手指有多長!!"

外婆驕傲說
"小米長大身材會像林志玲"
外公竟然回答
"林志玲算什麼?"
my god......小米又不是台妹!

有了小米以後,諸如此類的話,我常常聽到。
不過就我所知,天下的阿公阿罵都是一個樣!
或許等小米生小孩以後,我才能體會吧!!


貴妃出浴之美人拖腮圖
OS:嗯....爽~~~~



不知不覺小米已經滿月了!
好快啊~~

這一個月真是夠累了,
每天半夜不知道要給腸絞痛的小米吵醒幾次,
我就得起來抱著他搖啊搖,
晚上加起來通常睡不到4~5小時,
在公司總是一個累樣,開會常常睡著。
不知道是沒看到,還是同事體諒新手爸爸的辛苦,都沒叫我。
未來還有好長的路要走!
老爸難為啊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