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清早,天還濛濛亮
因為收縮的陣痛
我們已經在產房留院觀察
醫師告訴我們要準備迎接小米了

子宮監測器的數值呈現非常明顯且強勁的規律收縮,
醫師說這樣的數據,應該就是快要生了,
但從天未亮等到中午,仍然只開2cm。
小米的心跳監測卻異常的平緩,表示活動力下降,
這是不好的,有可能是小米在產道中卡住了造成缺氧的現象,
老皮戴上氧氣管後改善了些,但醫師表示為了胎兒安全可能考慮剖腹產。

下午4點,老皮進了手術室,
我就像連續劇中的情節般在手術室外的等候區來回踱步。
突然手術室的門開了,
護士把小米推出來叫我看看她。

讓我隆重介紹~~~
這就是我女兒!!


啊~~放錯了,這一張才是

我女兒簡直是我的翻版~~

兩位阿罵開心的看著孫女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